Thursday, August 12, 2010

DJ的梦想

曾经很喜欢把东西写上网
感觉上锻炼自己的文艺细胞
虽然我看起来应该没有什么特殊天分
但是有些生活上的小技巧小艺术,我应该也还可以吧?
如果撇开懒惰这个障碍,我应该可以比现在更多成就哈哈哈


=====================请稍候啊~=====================
我觉得我什么都可以略懂
例如....

我喜欢在半夜的Assignment聚会上播歌,Emo之夜 哈哈哈
没有专业DJ的功力,好说也有余业的能耐吧? 当然,和一点点的苦心 哈哈
不然慢慢长夜,寂寞难耐啊
如果有机会,我还真的想学当DJ
不过...等有钱再说啦....
我已经开始需要养家了... 唉.....



这是KC的emo之歌,送你!哈哈

咦?
好像没有什么了...
OPPPSSSSS 哈哈哈

正面的Skill目前只想到一个
负面的有很多
留待下次吧 =)

Have a nice day =)

1 comment:

kc said...

... i got many emo song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