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盼望

人在大城市很容易Emo
为什么?很简单

城市越大,人显得越渺小
你认识的熟人,几率又更小
你能去的地方多了,可是能陪你的人几率少了
问题多了,可是解决方案却还是一样

人越老,越多问题
以前不会明了,现在看清了知道了
到最后,看开了

幸运我很特殊,比较早看开了
知道不是每一个故事都能按照自己想法而发生
你要的东西,是需要时间精力,以及一点点的运气
很多时候,自己一个人在发呆Emo
好听点,沉淀自己的情绪
不好听的,浪费时间
明明知道有问题的存在却不要解决
明明知道心情不好还放任自己腐烂
明明知道时间不多却还要慢慢期待

想要的东西,不妨说出来
想做的事情,不尝试是不会知道结果的
一个人的朋友,是需要自己去建立
一个人的名声,是你的所作所为筑立起来的沙堡,它可以很美丽,可是不持久
一个人的宝殿可以很期待别人的造访
明明希望让有心人拜访,那为什么还设立重重围墙与陷阱
明明有着一颗善意的心却特意为它涂上了颜色沾上了刺
你要何时才学会放下你门外的守卫,瓦解你那让人无奈的围墙


人生其中一个无奈点,是Times Up. 结束.
一段友情,一段亲情,一个工作,一个生命,一个自己
失去友情,失去亲人,失去工作,失去生命,失去自己
很高兴的说
我的友情我很珍惜,很谢谢大家
我的亲人我很珍惜,很谢谢我的爱人
我的工作,即将拥有,我很期盼
我的生命,我会珍惜,因为我要和我珍惜的人度过,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和我的爱人
我自己,我很坚定现在的我有着自己的目标,不会被动摇,没有失去感情的信心
我不希望会失去以上的东西,因为有了它们,才有我

如果每一个人心里有一颗种子
种子是“我是别人的养分”
那么每个人都会好好的,对自己对别人
对不对?

DC sign ou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