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恩爱,爱恩

尝试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
那种苦辣甜酸的,有时候要勇敢的阔出去还真的需要勇气

我从来没有对感情有任何希望
因为我不觉得有需要
这成为我人生的规律
那就是一个人好好的过
曾经被说过,我不会爱人
因为我不曾把心打开
然而这次我做到了

-----------------------------------------------------

我觉得爱上一个人不容易
真的
这是在我这次认真地谈恋爱所得来的结果
我要为他的心负责
我要为他的爱负责
我要为他的心情负责
我要为他的生活负责
我要为他的负责几乎所有东西

我要给他最好的

我爱上了这种疯狂爱人的感觉

我爱上了一个我根本不可能会爱上的人

人生第一次,我把心打开
让一个人进来
第一次敢敢死的谈恋爱
感觉像一个死人,从新活了一遍

突然明白了以前的诗人的,绞尽脑汁只为了歌颂爱情的美丽
以及赞美爱人的一切, 那种心情是很复杂的
要找到适合的,美丽的言语词句表达对于爱情这种美好的东西,是很困难的
因为我找到难题了

我找不到最好的词说明他对我的分量
我找不到最美的话代表我对他的感觉
我找不到字去形容我和他之间的爱情


明白爱情是没有界限的
趁这个机会说

恩, 我爱你



Dc, 2010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