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噢 今天

27号1月 天晴

好了,我终于找到一个打了blog人家看不到的地方
就让我好好享受,大声呼出我想说的@#$^^*%$
呵呵,就说今天吧,和我很多的第一次
首先当然是打字哦~
今天我醒来做的一件事,上网

今天我做的第一件有意义的事















在我小小的狗窝里清理出一堆可恶的垃圾
今天,我的新尝试。。







(手不是我的)
第一次玩拍摄@@
然而第一次,去Rm0.50的廁所









虽然里面挺特别的,可是我就是觉得不值得!!!

当然,高潮是去独立广场

由于下雨,样子很狼狈呢
其实直接看背景就好了,我的人可以忽略
然后晚上的节目,先忽略好了:)
First blog of the day,y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