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我恨你门口!

大概今天不是好天吧。。
今天回到家,Kien约我出ss2打机,ok~那我先去洗衣服~
拿好装备,走出房门,BANG! 我把门关了,去廁所~~
很正常的步骤吧?
然后我就呆在我家的客厅2小时
因为。。。。


就是那么的一关
我就等~
等到花儿也謝了~
谢谢Bel帮我找人求救哦
不然Kien就要报警了



细心看看哦,我的房门有些闹别扭
是反锁不到的怪门
我恨你!!!!选我穿着超断的睡裤时反锁我在外!!

2小时后。。。

穿热裤等了那么久
当然要自我安慰一下嘛@@
Prosperity burger~~
今天是31号了
发财汉堡包的last day!!
不能不吃~~~还有我最爱的twister fries~~
今天过了就要等明年了呢

明天要考日文了 T.T 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