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 < 










就在我拍摄期间,我买了一杯starbucks coffee安慰自己
地点:茨场街天桥
想起来,我好像很欠扁呢 :P


最近都很少睡,很多的assignment却不知道哪里开始
无助@@。。。

唯一继续的动力嘛
就是和朋友们每天那些一对一的口水对决
以及那些无限制的无聊冷笑话
也还好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真的谢谢哦~


Pic of the day~
就我很想放一些照片
就找不到自己的
就暂时。。
今天的。。
出卖朋友!
其实不是要大眼睛靓脸孔才好看嘛,至少他
我觉得很可爱很讨我喜欢啊@@
(希望他不会介意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