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赞美

当世界变得越来越没什么人情味
(我自己也是)
人们的笑容没了,感情的维持难了,世界的美丽少了
虽然我不是一位能人,我自认什么都不会
但是我在学习
我学会说谢谢

知道吗?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感激身边的一切
以前的我也是
我觉得所有人对我的好,一切都是应该的
发生在我身上不好的事情,其实是不应发生的

我没有看到,背后的好
我没有珍惜一切东西

可能是去了几回教堂,听了一些话
感受到一些以前没有的东西
让我觉得,我自己一直都忘记了,感激与赞美

这回,我学会,对我身边的一切,说一回谢谢
因为,因为这一切,才有今天的我
我能自豪地说, 我很开心今天的我
对我的家人,朋友,工作,学业,老师,我的Motor,我的爱人,我的书本,我的Facebook,能够构成“塑造DC”元素的一切,说一声谢谢
以后可能荆棘满地,前途茫茫
不过,我相信着我的未来是美丽的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在走

因为我有很多好朋友,不错的家人,爱我的爱人,以及我相信美好的幼稚心态
我相信,我会过的很好



=================口爱的分界线=========================

第一次跟这群妖怪去游泳
地点在猩猩的姐姐家泳池









不敢露背的某人
哈哈















菌,去学游泳吧,哈哈哈
















不错的风景
















只会出力踢水
但是浮不起来的猩猩
看起来好累哦
哈哈哈














没有看头的泳装小姐
SHHHHHHHHHH















========================================

我说过什么? 学会说谢谢

谢谢各位朋友,陪了我有半天泳
还挺好玩的,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
友谊万岁~

DC sign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