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更新

我又来啦~
又迟到啦~
哈哈哈
现在是星期一早上12点
气温是26度,相对湿度74%,天气多云有雨

他妈的,热死了
还以为年尾的香港会比较冷,结果是我来早了
==================================

最近,都是在吃,吃,吃,看,看,看

吃好的,看好的(不过不能全买)

有些时候很想都上传给各位看,不过....忘了拍照
哈哈哈
只有某些拍了

好的,食物篇~

*金钟 Pacific place, Grappas*


*腻死人的Lasagna*


*我的最爱~ Quattro Formaggi Pizza~*

用4 种Cheese烤成~ 正 !



*觉得很可爱的薯片*

============================================
购物篇

老妈和阿姨天天都带我去走走看看
而且全部是高级场所
比较普通的Seibu 和 Lane crowfard 的
任何一样东西都能让我破产
(受不了1件衣服要4位数)
更高级的如Lv, Mont blanc, Gucci, Cartier, Dunhill, 等等等等
都不用说了
进去店铺的我,好像大陆游客呢= =


*Lane crowfard更衣室*

买了2件全店最便宜的,哈哈

就此一段落,不喜欢分享购物心得,哈哈
==============================================

懒人实录







下次再见~

1 comment:

king said...

Damn, so lucky U, to be in HK...
Haha! HAve a nice trip dude..
Got go clubbing there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