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不爽篇

等下就要回去KL的那一间小房间
带着满身的行李
真讨厌啊.......

很久没有写心情篇的部落各
虽然有着无数的不知名情绪
有着不满,低潮,郁闷,痛心,苦涩,不爽,以及种种
发现有时候,也有言语所不能表达的意思
而且
很多事情,过去了,发生了,就结束了
挽回不能

不知道我所做过的,所说的,所想的
也许,曾经伤害别人
也许,烙印就这么刻在别人心头上
也许,也回不到曾经

后悔莫及?
我没勇气
连忏悔的机会我不敢奢求
我很自责
因为那么多事都只是我一人造成的结果
后果我自然要默默承担
因为是我的错,我的责任
我不像我爸
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我只是我自己
用我自己方式担起责任
与其继续着无限期的期待与幻想
不如做回我自己
那个冷冷酷酷的我
无情的我
冷淡的我
也许最好
至少对我自己有保障
不会被流言蜚语及感情琢磨伤害自己

=========================
心情篇--不爽

明天的香港之旅,应该很无聊吧
那些一味以为我去香港是一件很开心的事的人们
我建议你体验一下我每次一个人去香港的心情
一个人走在异国风情的街上
无聊
一个去了几次什么所谓乐园
无聊
一个人去见一个不熟悉的妈
奇怪?

如果是有人陪伴,当然不同
可是却只有我一个人的旅行
我开心不起来
对着那些老是要手信的
我只能说,我尽量
我不会用我妈给我的钱就这样买东西送人
好朋友的话,如果有不错的我不介意


在人们的眼里,我可能是一个富家子弟
可是没人知道事实
以及代价
那些老是叽叽喳喳说羡慕的
抱歉,我不像你说的那么好过

只能说,习惯就好
解释是多余的
反正那些迂腐的人只会把我的正理理解成歪理

不爽篇--完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朋友飞国外,觉得羡慕与想讨手信。。
是人之常情。。。

很多时候,自己的感觉你不说。。
是没有人懂得。。

想要有人懂你,就别将自己收起来了。。
没有人是你肚里的虫。

一个人的旅游。。的确不是想象中的好玩。。
希望你找到伴/方式去enjoy la..

让自己开心点吧。。你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