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要做工啊

懒人回来了= =
回到PJ少说也有3天,但是提不起劲去更新
但还好我回到PJ这里不是白白的等死
我也有做很多东西哦
例如~

==========================
清洁房间

说来惭愧,我住进了这里少说都10个月了
可是......
我从来都没打扫风扇 > <
*Before*


想象你的风扇,带有一卷厚厚的尘,附带着很多不知名的黑色污染品
恶心到..................................................
而且开风扇不能开强一点...不然.....
会有'黑毛'掉下来 = =

经过换水3次+稍微的抹擦


*after*

才稍微干净一点,可是尾段的扇翼还是黑黑的,很难擦掉
还好过没擦!!!!

当然除了风扇,房间里头都被我整顿一番

=========================================

休闲的日子(不就是还没找到工作 > <) 当然也有休闲的生活(浪费钱)
*又是MCD*



================================

最近加入了健身的行列
誓言要让自己变的浑身肌肉,至少我不要做瘦竹竿
为了如此,只好疯狂吃蛋!!哈哈哈

TMD! 这家店真黑,煎蛋,1=RM1?!
=====================================
后话
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我要做工啊

1 comment:

JJ Jason said...

Hahaha.
Ur fan doesn't looks much different.
Btw, u should not be so choosy,
chin chai get a job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