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天天

无聊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它会让身心健康的你,折磨成如同残废的心智
心情好也变成心情不好
可恶!!!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我很讨厌没事情做的时候
由于我很懒惰,我很希望事情会自己来找我
来让我‘做’
而不是要我自己找事情做,我可是很懒的
可是

事情总是有事与愿违的时候......
结果嘛,最近的几天,我在做什么?

由于我无聊到忘了,只好用Day A , B 来说好了

Day A

今天家里停电,无聊的我到怡保唯一的Starbucks坐
+ 婆婆与弟弟,无聊的吃下午茶,无聊的坐着,无聊的聊

*无聊?看风景咯*

Day B

没有照片!!!!
因为我去做脸了,被按豆豆按到红红,拍什么照?!?!
然后做脸后趁红点不明显时,剪了头发

什么样子?
不用担心,还是那么帅
哈哈哈


Day C

这天应该是老子那么老以来
第一次因为无聊而想要下厨煮晚餐
哈哈哈,我觉得我好强!!!

*剥蒜头Ing,要做Garlic bread*


短短半个小时内....




一顿很简单的晚餐出现了~~

其实都是一些很简单的东西,而且有些还是用罐头的
哈哈哈
不过好过买来吃,找点东西做也不错

求神拜佛我申请的工作能雇用我拉.....
我真的很无聊....
无聊到很想骂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