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特技

很明白
负面情绪都无时无刻在等候,等候意志消沉的时候
等待我胡思乱想的时候
现在,它得逞啦
我很乱
我很不开心
我有很多话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五味杂醋,忘了是否有那么一句成语
不过
就是七上八下

很多时候,正面对我说任何东西
我都可以接受
我不能接受的,是背后,以及第三者和我说的话

你恨我
你不爽我
你不喜欢我
你不想见到我
对我你很多偏见
你不喜欢我的出现

我不介意,我不畏惧
我可以接受,也承担得起,如果是我的所作所为
但我不解的是
为什么很多时候
我要求你的答案,你逃避不说
到最后答案出现在第三者的口中
压或,根本没出现

心情不好,只好到处乱逛
我不敢喝酒,因为肚子不好
我惟有疯狂奔驰
期待不小心的意外可以让我免去说再见
我带着期待到Klcc
换来的,是失望与憎恨

其实KL夜景很美
却很不适合被我欣赏
美丽的东西应该被美丽的人欣赏
我,真的什么都不算是
到最后,我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不是不开心
是不甘心
也很不顺心
差不多22年来,自己说出口的要求从来没被兑现过
我不要的,很多,我想要的,什么都没有

我不管了,读完书我要尝试去做电单车特技员
我玩命!
尽管世界都是孤独的星球在转
我也得一个人好好的过自己要的生活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