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结束

圣经说, 上帝总是奉献无私的爱
别人说, 这个世界其实还有爱
家人说, 家人之间靠着爱来维持

我说, 我看不见,也感觉不到
那些所谓的爱,我看不到
在我世界围绕的,只有憎恨,嫉妒,愤怒,悲伤

你说爱,对,你有你的家人在爱你
你说爱,对,你有你的情人在爱你
你说爱,对,就只有你有
我看不到
我感觉不到
因为那不是我的
那只是你的



我讨厌那些很幸福却很天真的人
我憎那些不懂世事却装老成的人
我恨
我恨自己
我恨我家
我恨
我很想死
我很想全部人都死

我曾经以为我看得开身边所有发生的事
结果发现不是
我很在意
在意到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我身病心病一起来的当下
我很想从高楼大厦一跃而下
我看不见我的道路
我拟定的终点不见了
我那么一点阳光都看不到了
我完了

2 comments:

【✿艾丝特】 said...

其实一个人伤到了最深处,却最想保持沉默。雨也好,风也罢,雪也好,晴也罢...那又如何..我深信辛勤的付出就有回报,因为付出的本身就是最大的收获了。该是你的终会是你的,不是你的望穿秋水也是徒劳。不如一切随缘,让那些不值得的烦恼随风飘散...回头一看,你会发现原来一切是“可以”的!加油 =)

2446 said...

人总有想不通。。 和最低落的时候。。
你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属正常的。。
但想法太偏激了。。

别将自己想得最惨。。
因为你不会是最惨的那个。。
比你糟的大有人在。。

别只是想自己没有什么。。。
要想自己有些什么。。。(惜福)
别等别人先对你好。。
你也可以自己先走一步或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