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建筑

很久很久,没有更新
不是懒惰,而是逃避
很想逃开一向来的生活程序
很想不要命的,自私的做一些对比起自己与别人的事
可是我做不出
虽然任由坏情绪掌控我的身体
很不应该,可是却不想理会
想放纵自己,后果就是无来由的情绪波动咯
不过慢慢的,现在好很多了

至少我做一些我喜欢的东西
来让自己繁忙疲累又寂寞的心灵好过一点
我就把我的快乐建筑在我妈的痛苦上啦!!
例如~~

Shoooppinnngg~~!!~!


不看价钱好看就买,那种放纵带来的快乐
真的不能想象!!!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一个好儿子,相信我)


不健康的思想到此为此,比较正常的舒缓压力的方法为...
吃巧克力的东西~


One-U Chocolate lounge

吃点甜的东西吧!!
=)


没关系的朋友,我过得不好,你会知道的
因为我也不会让你好过,啊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D~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