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难堪

我不是什么好人
Bad ass~
也不是什么正常人

就如这家咖啡馆
Bad Ass Coffee
在Tropicana city那里
很奇怪的名字
不过咖啡却很香
可是去尝试尝试


========================================

最近,人走霉运
无论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利
是,所有事情
去看戏,结果掉了钥匙
找回来的时候
我本来系在钥匙上的电筒却不见了
不用说,是被拿了

我再买过
我可怜那些连小电筒也要偷的人
因为他们永远都付不起那么的一点钱


最近我的恨意都很浓厚
相信过不久,是时候见上帝了吧?哈哈
不过我不会放弃

我不想我的人生,没有经过尝试就放弃
我的过去可能不堪入眼
可是我不会让未来黯然无光
可能我需要的,是一点点的支持
一点点的谅解
和一点点的关心
其他人给不到我的,我还有我自己可以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