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又...云顶

来一个短短的讲解好了

我懒惰打字 > <


===========================================


上个星期(我还留到5天后才写,哈哈)

云顶之旅~








有我,菌,大男人,猩猩,dujiu,lumiere,chee ho


来一个2天一夜之旅


最好的事莫过于dujiu提供免费住宿,省回一笔了~哈哈


然后基本上就是走走吃吃看看


大伙儿还去打机场玩游戏一整晚






疯狂的丢丢丢,dujiu很压力哦,拼命发泄





而我呢...
由于有些忧郁的成分
所以我都一个人在走
当晚很冷
很大风,大雾
吹到头发衣服湿湿的
我一个人到处走,吹吹风
想说借此搞好自己的心情




*拍得不清楚的夜景*




如果没有雾,一定很好看
可惜就只是我一个人在那里,寂寞啊






==============================





好的,
是时候惩罚一下那些爱抢我镜头的人物呢





哈哈哈,大家看看就好
大家假期愉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