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老婆

我的老婆~
你终于和我团聚了~~
我想死你了~~~
==============================

哈哈,请别误会,此老婆非你想象中的那种老婆
我老婆虽然偶尔被我抛弃被我放在一旁
可是她对我还很忠心 ~~

*我家老婆啊,哈哈哈*

被我抛在家那么久了,我才作决定把老婆移到PJ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今天下午5点,我摩多到Pj家乐
那么久没骑摩多的我,突然在KL飚起来
还真有点怕怕,我等一下再说为什么

=========我是口爱的分界线===============

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
天气,热到爆

死太阳大颗到.........

可能从照片看不出太阳的猛烈程度,不过今天真的是热死人了
今天呢,是我房间的清洁工作最后步骤
就是要把枕头拿去晒,床单拿去洗
之前几天忘了
结果就是熬了2天不断的在家流鼻水打喷嚏






妈的,最近洗衣服越来越贵了
如果不是我鼻子敏感,我才不洗!!!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晚上,约了凯凯喝茶,我天真地以为是在the curve
那好,我人生中第一次在KL驾摩多喝茶的对象
就奉献了给这位'凯凯'小姐
然后,他说要载朋友去医院
我也天真的以为很近
结果.....................................................
..............................................................

我才发现,去kepong 的路,远到TMD 的吓人
(请体谅我没在高速公路上用摩多行驶过)
而且太久没驾摩多,不熟悉的感觉
加上源源不绝的车辆(超快的)
再加上,我不懂路(而且还是晚上呢)
跟着凯凯的车,还得把我老婆捏到最猛火力才能更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怕怕啊....................................... T.T >.<

*Kepong Wings musicafe*

当然,最后也安全到达了。
这家店的歌手不错,环境也挺舒服的
食物也ok
可惜店面就是小了一点,有一点拥挤的感觉

回家路上,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飚
有点怕怕的回到家
得出来的结论是...
还是驾车好
哈哈


PS:
祝 danny振豪 和 家辉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