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泳将

我从来不喜欢游泳
可能是被水淹过,呛过
那种不属于自己空间的活动方式我还真的畏惧了一段时间
也可能是找不到人陪我游泳
我所谓的人,是和我相同程度的
找一个会游泳的,他拼命游,你一个拼命学,没趣
找一个不会游泳的,我和他大眼瞪小眼啊?!


现在我算是比较发奋吧
想象着游泳健将!“的身材”

发梦都发到的身材,然后健康的肤色,游泳池!!我和你拼了!
我自己一个人学!


其实我去游泳的地方风景很不错
True fitness @ Jaya33
但是我只敢在中午阳光超晒的时候去
很多人一定觉得我疯了,让我解释解释
1, 晚上太阳下山后人潮多到没位站
2, 人多,强人多,我这初学者去丢脸?
3, 阳光好啊,我可以晒黑点
(我还买了Taning oil)

别人要的雪白肌肤,我费多大劲才能摆脱啊
我要黑!
我要好看的肌肉线条!
我要型!(至少会游泳)哈哈哈


很无奈?
抱歉 XD
Have a nice weekend everyone =)
Peace out~
DC November 21, 2009. 9.00p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 strange sty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