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梦坊

发了一个怪梦


============================
地点: Pharmacy
时间: 日间


我到Pharmacy买药
到了柜台,Pharmacist 是一个老伯
我说我肚子痛要买药,他说:很简单,Antibiotik就好了
不过要等一下
我很奇怪为什么
他转过身坐东西
然后我闻到一阵香味
我蹲下,右手边架子里面有两碗快熟面,各自上面铺了一片Cheesedale Cheese
好香
我站起来,我左手边有一位A人士在做快熟面Sampling
我问他: 可以煮一碗面,上面放Cheese会好吃哦
他说: ok,我弄给你

镜头一换,我在那间Pharmacy的角落
看着两个小孩在吃那碗面,很开心的样子
然后那个做Sampling煮好了叫我过去
我走过去他的旁边,桌子上放了一滩面
他把Cheese放上去,可是却一个人开始吃了
然后说: 好吃哦
我看不爽了,拿起筷子,自己拿了Cheese,铺在靠近自己的面上,也吃了

=================================

醒来了,有的是满怀的思念
因为只有你会煮了快熟面
Cheese放进快熟面上面给我吃

一觉醒来
11.50am, 4th May 2010
说不出的空虚
只能说
你快点滚出来吧,我快想死你了



Have a nice day everyo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