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等巴

从小到大我都不是很有钱的那位
不能像那些小孩,有车载送
看到家长站在门口位置等待自己的小孩
当时的我,还真的看到很不爽
哈哈


=====================================
还记得小时候的Bus Sekolah
车佬 & 车婆
小学的时候总会有一位监督在巴士上
然后就是没有冷气
巧克力或蓝色坐垫的椅子

现在的我,已不是那种等巴士的小孩
但是偶尔在路上,看到Bus Sekolah
难免会想起当时的我,坐在一大堆小孩
听着他们胡闹,看着大家玩耍
默默地等待巴士把小孩一个一个送回家
讲话声随着Bye Bye 之后
慢慢的被引擎声覆盖
小孩们玩闹走动变得沉静
太阳慢慢的下山
天色越来越黑
巴士上,人越来越少

我永远都不喜欢当最迟下车的那位
不喜欢感觉到身边没有人
不喜欢呆在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不喜欢黑暗(小时候嘛)
不喜欢让自己有落寞的感觉
不喜欢别人回到了自己的家,而我没有那么一个家
我不喜欢和别人讲话,可是我却不喜欢安静

到最后,才发现自己
只是一个不喜欢寂寞的小孩
我什么都不喜欢
什么都可以讨厌
哈哈
如果现在偶男友看了,应该会说我
GUAI LAN!

=================分界线==================

现在,我就是我
我变了
变得敢怒敢言
你不喜欢可以别看
不过请不要带有色眼镜看待别人
人人平等,你没有资格否定别人



DC sign out =)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