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离别的房间

我其实早知道
我也以为我可以接受

我为你收拾行李
缓缓地搬出这个住了4个月的房间
回忆的味道以及怀念的声音告诉我不想你走
虽然很幼稚但是突击我的这个念头却很强烈
我压抑着,笑着说要小心,要享受营中的日子
一开始放满个人物品的房间,如今剩下空空的架子
以及门口附近放着行李
知道暂时你我得分开

为了退房间,我选择呆在房间里等待
一个人在房间,无奈的被思念袭击
畏惧这种感觉,很可悲
我选择走动走动
走在枯叶纷飞的路上
充满寂寞气息的宿舍
很少车及摩多
平时走动的人们都回去了
房间偶尔穿出的说话声笑闹声变成了风声与鸟唧唧的叫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
他妈的


够了
是时候走出来了
想一个人是应该开心的
而不是悲观的
因为他还在你的生命里
没有离去
暂时分开不代表什么
OK


发泄结束
Dc sign out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