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1====1

首先,祝我生日快乐~~(是4号)
昨天过的也算不错
先要谢谢所有Sms我,打给我,在Friendster留言的朋友
谢谢大家还记得我生日,我很高兴
*感动Ing~*
==========================
一早,保罗叫我12点到Jayaone 上网
结果....突然间和我说要2点才到
后来又叫我去他家
XX的
不过....
*保罗下厨*
人生中第一次生日有人下厨煮东西给我吃
真的有点.....感动
谢谢咯~~
*虽然出了很多问题,不过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
3点....*
*8tv~~*
*Gary和小玉在摄影棚*
今天的节目超暴笑的
Gary扮演的'费一清'真的搞笑十足啊
而且作为观众的我们,也稍微上镜了,哈哈哈
*我的样子超大牌的,哈哈哈*
*小玉,小玉,Gary,不知名美女,我,Joycelin,满江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