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怡保Part1

呵呵呵,我有三天没上来了
没办法啊,一群妖怪要到我家乡玩
人生第一次做导游还真的有一点压力呢
(那些我邀请而不能来的真可惜,哈哈哈哈)
带着大家的三天两夜,第一天和第三天都是吃吃走走
基本上介绍食物,我懒惰写,就缩短吧,hahah
来说一下第二天的行程~
======================================
怡保之旅第二天

一早起来去吃些点心,然后十万火急的飞去椰壳洞
(搞错时间了,是要早早就去的> <)
(本来打算是玩最刺激的配套,可是人数不够 > <)

第一站

*椰壳洞*

*不知道在哪里的各位乡亲父老,请到 www.google.com 自行寻找*




选择了参观+探险的配套
大伙儿就出发咯
*好像没去过探险的新鲜人,哈哈哈哈*




*不知道像什么的乖乖石头?*




*风景不错的洞穴*


这个配套分成两个部分
首先是在洞穴里参观奇奇怪怪的石头
以及一些战前的字(komunis什么的)
前部就仅次于走走看看

然后走着走着到了尽头
*通向不知名地方的楼梯*


哈哈哈,照片可能有些恐怖
不过很刺激就是了
下楼梯之后,就是稍微用爬的下到地下水流
然后就是水路咯
走着走着,稍微上岸然后到一个像滑梯的地方


*Dujiu滑下来啦,快跑~*


基本上这石头的"滑梯"大概有一城楼高
是一些有一点滑的石头
然后道理是坐滑梯,在上面坐着滑下去
然后那位导游会在下面接着你的脚
所以...
不要后顾之忧,滑下去吧~
很刺激呢~

*彪彪滑~*


由于要一个一个来,我先下哦
妈的!!!所有人都有照片就我没有> <
我不依啊 > <

~~~~~~~~~~~~~~~~~~~~~~~
滑梯之后,走着走着~~
又是水路的时间了
在此之后都没有照片可看哦
必须放在塑胶袋里了
在可恶+恐怖的水流里
用爬的+蹲的都有
是全身都湿透了
还要一面躲着上方的钟乳石
真冒险啊(我说我的电话,哈哈哈)


当然,当有安全的领域是不会放过拍照的,哈哈

*我,凯,dujiu,菌,宾+ 后方的彪彪*



*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 > <*


=======================================

全体人员出洞照~

终于有人帮忙拍照,哈哈

湿透透的各位
在那里稍微冲凉后+换衣服
去了金宝吃午餐哦~


还是留到part2才写吧,很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