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2=====2

其实这只是延续篇
晚上去了Cocobanana,享用上一次没喝完的酒
*彪彪~*
*抚媚的Kc*
保罗与大男人
*这个是猩猩*



谢谢大家老远的去把那最后的酒给干掉
虽然这次人不多,可是很谢谢大家让我醉一次
想要买醉很久了.....

然后就是...很对不起,醉倒期间我可能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抱歉哦 > <

最后....
保罗, 对不起, 我可能说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话, 也说了很伤人的, 对不起
希望你能够体谅我的心情,虽然我这个朋友很烂
很谢谢你还没有放弃我...谢谢....和对不起....




最后。。谢谢大家^^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