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怡保Part2

Part2


出洞合照




*金宝咖喱面包鸡*


吃饱饱
=============================
下一站~
Late Kinjang
就是从KL去怡保在高速公路途中会见到的瀑布












照片不加标题了,自己看吧

在这里,就是玩水玩水+玩水
不错的风景+冷冷的山水


由于还有很多照片在我朋友的手机里
请等我收集了再上传吧~

大概5点多,大家就开始回去了
首先停在金宝Utar一阵子看看
然后就直接回怡保吃晚餐
当时饿死了

==============================

晚上还去了Rum Jungle
可是我对那里有严重的不满
我严重鄙视当天晚上的Dj, 收皮啦!!!
不会放歌+拼命讲话+自行唱歌
严重怀疑他到底是来乱的还是故意搞砸气氛
总之,我觉得水准,3个字,烂烂烂!!!!

回到家,4点早上
大家都马上进入昏迷状态睡死了

=================================
花絮

*不认识我么*





这里要看图说故事了

话说
有个小孩的草莓水球被水冲走了


飘啊飘啊

就快到下游的时候
菌突然发奋冲到水里把气球救了起来
还给小孩子

*本尊说其实他想自己拿去玩的,哈哈哈*





就此停笔~下次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