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雨夜

到现在,我才真正的醒来

傍晚7点多的街灯,下着的细雨
吹着的冷风,天慢慢的变暗
参着雨水的冷风,吹着我,很冷
街上的路人们都在走,避雨的,等车的

我站在巴士站等着,站着发呆
看着人们渗出自己人生的灿烂
突然有一种无力感,想放开自己,离开这场漫长的等待
可是阵阵的冷风吹袭着我
让我知道我人生的苦涩,我还不能离开
我躲不了,也逃不掉

车来车往,我要的列车到了吗?
我看着车站的人,上了不同的巴士,的士,离开了
我的呢?

离开这充满记忆的地方
我会好过吗? 别人会好过吗?
过往到现在, 我对 争取'没有明显的需要
因为我不会,也不想,因为只是个窝囊废
最会等待,等待施舍,可是我知道,你施舍的
只是虚假的幻想,快乐的假象,当幸福的泡沫爆了,也回归于零了

我在写着我的寂寞
因为漫长的等待我只等到让人心酸的孤寂
幸福的出没有限,寂寞却天天不休息

天暗了,黑了,雨还在下,风还在刮,我还在等
说白了,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等待
到头来,醒了,就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留下的是我的遗憾
无穷的心酸
自找的痛苦
破烂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