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又是云顶

曾几何时
我对去云顶玩充满热诚与期待
因为我喜欢有一点冷的地方
以及有东西玩得地方

但是,那种期待不复存在
为什么?
TMD, 今年内上云顶5-6次,什么鬼新鲜感都没了
而且老子对所谓的乐园没什么兴趣
除了冷冷的凉风



以及一个人无聊的喝咖啡吹吹风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个人在高原喝咖啡~ 挺高贵的感觉哈哈)

=====================================

这次上云顶,和一群'凶'弟
其中还有某成员的家人刚巧也在云顶
然后结果就是~ 被请客了~


地点是 半山


菜色不错,也不是很贵,可是人满为患,哈哈
不过被请的我们一群饿狼能吃就算
当然还要谢谢阿"好" 的老妈




====================================

晚上....
TMD6人睡一间房



5人能睡在2张单人床上已经算奇迹了
只剩下可怜的老子我睡地板
干!!!
晚上3点睡到9点就醒来了
那些猪们还到11点,可恶

然后逛逛走走坐坐看看
回KL!
回到家差不多7点多
我还不怕死累,明天还有工作晚上还出来喝茶
留作后续吧


糟糕,我还得工作呢...
回来再更新
下回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ol blog

Anonymous said...

It seems my language skills need to be strengthened, because I totally can not read your information, but I think this is a good BLOG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we have differences in culture, but do not want is that this view is the same and I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