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理由

之前几天回去怡保一趟,冬至嘛
我好歹也需要做一个乖乖儿子
由于我婆和我弟去香港了,留下我姨婆
她老人家孤零零的一个人过冬
如果丢下她的我还真不孝呢
(难得我会有如此孝心, 我还真担心我是不是鬼上身了)
不过我也留不久,23号就回去Kl了,因有开会
===============================

就,无聊的怡保还是那么无聊
我约喝茶
那些所谓呆在家喊闷朋友,宁愿呆在家说懒惰出门
有工作的,1个小时也吝啬拿出来,说很累
坐在办公室工作的说很累
只是在亲戚朋友店铺工作,他说到好像不能休息,必须连续工作12小时“站着”不准坐下,很累
见朋友喝茶,你用脚么?
一些更讨厌,说什么太少人就不要出
(你要多少? 30-40人包场?)
不是很熟的人不出 (那么大个害羞啊?)
太远不要出(没有交通的人可以原谅)
太迟也不要出(这个还可以原谅)

有时候我还真的很累,我不想看到朋友们都自己顾自己过日子
但是我发现人大了,就开始变了
人人大了都会选择扩大生活圈子,认识多一点人
认识了,维持友好的关系,不认识的,可以给自己和别人机会
可是有人却偏偏反倒而行,选择孤立自己,缩小自己的范围
连小小的聚会都选择放弃
当然,我尊重你的选择
也祝福你一路走好
我算是挺热诚举办活动的人
我还是会邀请我的朋友们
不过我不敢再放入希望

我也很感激会回复我讯息的人,至少让我知道你会不会出席
也很谢谢那些给我面子的人,每次我邀请都会出现的朋友
以及有什么活动都会告诉我的朋友
谢谢!

如果觉得我冒犯了,很抱歉
我针对的是'态度',而不是'个体'
有什么或想说可以留言 ^^

=====================================

回到怡保
我婆婆们都会吩咐我做一些体力活
然后我就发现了一个挺可爱的工具盒

Before



After


咚咚咚的卷起来
咚咚咚的打开来
就只是卷起来的硬盒
然后让它滚滚滚就打开了~
哈哈
(我知道,我很无聊,哈哈)


3 comments:

啊卡 said...

对啊~ 其实蛮讨厌那些(*态度)的,我有几个好友都是这样,找那些所谓的理由做理由, 有个好友更惨, 他说出真正的理由, : "哟~ 我很懒惰出去耶, 又要换衣"(因为他穿睡衣)
给他气到~~~~说穿了是(懒)而已, 但回头想想可能自己不够(吸引)吧~

Anonymous said...

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

Anonymous said...

Some of the content is very worthy of my drawing, I like yo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