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开始

多几天又是新一年哦~
不知道大家想好要如何倒数了吗?
老子到现在还是处于不知名状态中
可能又得一个人过
希望到时候有节目吧
为了准备新一年的到来
我也稍微更新了一下我身边的东西~
==========================================
帮我老婆换‘眼睛’哦




看见我老婆被动手术般的拆开头部
也稍微更换一些小零件

====================================

这个是要反击某人的Robinson购物幻想


买了一件新年衣
而且袋子也比某人的好看多了,哈哈

======================================

昨天星期日,处于太过无聊的日子
我忍不住要出去了,叫上难得没有去找表妹的Roy
看电影也买东西
而且一口气看了两部戏
眼痛屁股酸= =
好的~电影评论开始~

Australia



Nicole Kidman+Hugh Jackman主演
都是我很喜欢的演员!爱死他们^^
片长2小时30分左右(看久一点觉得值回票价,哈!)
故事一流,有点好笑也很感动
由开始的轻松到后来开始紧绷的情节让我为她++++分
而且故事环绕在战争的情节不多
所以不喜欢战争片的可以放心
算是带有娱乐的爱情战争片,也带出种族之间的不公平对待
然而描述人物(配角)方面有一点牵强(其实我觉得搞笑)
评分: 4/5(老子爱死主角们了)
**********************************************************
**********************************************************


Bedtime Stories
这个没有剧情照啊,凑着看吧
Adam Sandler主演(又是老子喜欢的演员)
这部电影没有主角一贯以来的'18sx'题材
可能看惯Adam sandler的人会不习惯,哈哈
不过故事倾向幼稚化,当然也不乏搞笑情节
比起以前的成人玩笑,这部电影相对的玩笑也不少
'童话'Feel?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不过迪斯尼出品的电影也算是让成人们要相信
*Happily ever after*这一句话的魔力
看完了会让人会心一笑
评分:3.5/5


然后就是...
千万不要一天看2部电影
会有所比较的....

不过还好两部电影都不错呢

好的~下会见~

祝各位新年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

Anonymous said...

If you could give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some, I think it is even more perfect, and I need to obtain more information!
Personalized Signature:金陵热线棋牌游戏中心,名城苏州游戏中心,云南信息港游戏,彭城视窗棋牌游戏中心,江苏互联星空棋牌游戏中心,广西休闲游戏中心,安徽棋牌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