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

圣诞节快乐~~~
不知道各位过的如何呢?
我虽然是一个人在KL,大多数朋友都回去家乡什么的
特别的节日,单身的我难免会有一丝伤感
但是还不至于让自己难受
此帖将会很长 ........

======================================

早上起得迟
然后呆啊呆
到5点左右去了Mid Valley(谁说一个人不能逛街的)

Mid Valley有人在演出,跳舞



其实去走街是想要感受假日气氛,又让在人潮中的我
不会感到那么寂寞
当然,顺便Shopping!! 哈哈哈

终于...买了西装外套了...很贵!


之后走啊走,到处买了一些东西后回家
也买了一点小饰品,如....
挂在门口的小雪人,哈哈


由于买了很多东西,可以兑换一个圣诞杯~


大包小包的回家~~
===================================

吃晚餐~~ 那时候差不多10点了
交了朋友陪我吃西餐
(吃西餐比较有感觉,哈哈哈)

Swensens西餐,还可以
然后就是高潮啦~
=======================================
去到The Curve 的时候已经12点了
人潮汹涌,而且雪花到处喷!
但是此雪很臭= =
被喷到的之后会一整身湿,而且滑滑的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人...



老子攻击与被攻击的武器!雪花'枪'

有几次被10岁的小孩喷到满身都是
人矮看不到!!可恶!!!还好我报仇了!!变雪小弟,哈哈哈!
不过可惜没有照片

============================
是不是以为我一个人去?
还好不是....

Scarlet

Kai2和男友在Scarlet好在有朋友带路,不用付钱就进去了哈哈
也被不认识的人稍微关了点酒
不过没感觉,太少了!!
当然,里面也是挤死人般多人

2点Kai2去看戏了,我才一个人孤零零
然后我才转换场地
Sanctuary

当晚的Sanctuary要盖章在手上才能进
还好Yufie在,为我带路,又请我喝酒,谢咯
然后在里面就自己跑开到处疯了哈哈



阿拉伯人(好像是)
不要问我名字,忘了
还有几个,虽然都是男的,不过没照


Yufie+躲起来的不知名女生


3点,开灯,走人!
然后回家!
最后...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you come from!

Anonymous said...

It seems my language skills need to be strengthened, because I totally can not read your information, but I think this is a good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