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09

别人说,人在临死之前
会回想起今生的种种事件跃过眼前
好的坏的开心的遗憾的
一一重复着回忆到死
然而.......
糟糕,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了,哈哈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不知道
各位在2008快死之际有什么感想呢?
不觉老子觉得
时下年轻人对于即将过去的一年不会那么的感叹
反而会头痛晚上要去哪里倒数吧,哈哈

现在是中午4.20分,外面的车也开始多了起来
借着我不多的时间(是我要出去了)
反映一下
过去的一年几乎都在KL过着比较'富裕'的生活
(纯粹消费高,被逼做富豪)
然后住在这间可爱的烂房间也一年了
从什么都没有到现在太多垃圾
当然我也变了
比起以前的'害羞'到现在的比较豪放
当然,那个很'屌'的我还是很'屌',哈哈
脾气也越老越辣
欠债也越来越多= =(学费啊...)
朋友也越来越多
嘴巴也越来越贱
思路也比前开通与体谅很多
情人(我也想)越来越多,哈哈,但是没有
认识我的人知道我为什么要维持单身的吧^^

最后
新年愿望当然也要许的
什么人快乐什么人健康
当然是所有人的健康快乐平安
我自己,希望懒惰病除去!
然后找一个女朋友!(男朋友也照杀,看情况啦,哈哈)


最后...

2009---Happy New year everyone~^^

3 comments:

啊卡 said...

哈/` 我也是希望新的一年里可以找个男朋友****注明***只限雄性动物~希望我们愿望达成吧~

Anonymous said...

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

Anonymous said...

A friend told me this place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I come, it turned out, I have not disappointed, good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