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咚咚

一向以来
我不是一个喜欢小孩子的人
真的
我不喜欢小孩子
尤其是那种吵吵闹闹又别扭的皮孩,发脾气之后又变天真的样子
真的很想立马踢出街,然后$%^$%&^*(&%$%&#
(以上戏码血腥,不堪入眼)

好吧,我承认我是怪人
或者老子童年不是过得很好,所以性格扭曲了
我不反对哦

===========我是可怪的分界线=======================

话说我回到怡保
有个是目前最小的表弟也在
是在槟城舅舅的儿子,差不多1岁吧
他算是所有表弟表妹中最不怕死的吧
从来没有任何小孩敢接近大表哥, 我
因为老子的磁场是那么的恐怖哦

就很奇怪的
这个1岁左右的咚咚,不怕死跟着我走
第一次觉得这个不怕死的小东西挺可爱的
而且很乖不会乱闹别扭,很生性,好像以前的我,哈哈哈
我还会逗他玩呢
会有如此想法的我,感觉被鬼上身了!!!还母性大法呢!
干!!!!
这不是我!!!!



名字嘛...我忘了,哈哈



============================================

难得回怡保
怎能不吃家乡菜啊


芽菜鸡~

回来这几天
虽然还是有点病,但是不能不吃~
希望能够快点好起来
每天伤风什么的,很可怕啊

而且读书的心情都没了
糟糕!!


祝我身体健康啦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