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胃酸

上个礼拜吃完了药
相安无事了几天
今天早上
起身时候
喘鸣又来了
还伴有喉咙痒
这什么鬼东西啊
我真的怕了!!

================================

为了避免任何有灰尘的东西
我把床单也拿去洗了!

没有外套的床

最可悲的是,晚上我忘了拿回来
结果睡在没有床单的床上一晚
第二天



把床单拿回来
也把枕头拿去晒!
反正我很久没有帮它们日光浴了
晒了之后的那股阳光味还真舒服呢
然后,战役来了


====================================

为了搞清楚, 只好去看医生哦
SS2那里的诊疗所

这里很巴闭的
营业时间是9am-1pm, 6pm-9pm
我晕到不行啊

我打死都会记得你啊

进去里面之后,没有人
挂了号,等哦
和他交谈,我说了我的情况啊,什么什么的
我感觉到的应该是气管与肺部问题
他说。。。
胃酸倒流。。。。

我晕死
我不知道该相信你所谓的医生证件呢
还是我一向来生病的经验
不过算了

反正我不打算再回来给你看
然后经典的要来了

它给了我胃药x3, 咳嗽药x2
而且还是一整排, 一大瓶丢过来的
结帐!
RM75

@#$%^&(*&^#$%^&

我绝对不会再回去!


PS
知道哪里有比较便宜的诊所嘛?
医院就免了

祝大家考试顺利~
下回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M Hospi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