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念书

考试的季节又来临了
连平时很懒惰更新帖子的我
有了更光明正大偷懒的理由
'要读书啦,没时间'
干啦
我也很想学那些最近在咖啡店啊麦当劳啊
坐到三更半夜‘好像’在读书一样
我嘛......

没有如此定力
而且这次的考试,没有了以前的热诚
还是。。。提不起劲啊.............
不过,要来的,还是得来
马死落地行啦


=========================================

顺便说一下
我换发型啦~
然后此时此刻,是考试的前一晚

我可是真的在读书哦
然后学其他学生
逗留在麦当劳,看似狂在K书
Section 14 以及 SS2的麦当劳已经被入侵了
我只好转移阵地,到了Bandar Utama MCD
结果......



还是有UTAR的学生.....




无聊自拍不能少啊


其次就是我发现,人太多,读书未必进脑
不过到外念书好像潮流一样
我只好稍微跟风跟风咯
哈哈哈


=========================~~~~==============

以下只是随机照片




Tropicana City Starbucks

感觉上
很高级
可能还是挺空荡的
新建的购物中心还真是挺不一样
希望这里的戏院快点开张
就不用麻烦驾那么远去看戏啦~



各位~
考试顺利~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