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电视

平时去一些不入流的西餐厅
你叫了一份牛扒
说, 要半熟
但大多数给你的,都会差不多全熟(或90%?)
所以对于看起来很普通的西餐厅
基本上已经是不敢给与希望
因为我对熟了的牛扒有恐惧感
硬邦邦又干干的肉质,谁吃啊?

=====================================

今天去了怡保某西餐厅
心血来潮,那位大嫂问要几份熟的时候
我说‘Rare please’ (3成熟)
结果....


还真的Rare呢!
生生的~ 吃下去~正!
下次我吃Rare好了

===========================================


看到图片
显示着一个14寸的可怜小电视
因为老子家的大电视坏了
借用着某亲戚的‘小电视’
想象老子家的两个老婆婆还要戴眼镜来看电视
真可悲

而且气愤的是....
借给我家这部小电视是某位很有钱的亲戚
有钱程度:不想说了,总之不缺电视机

而且这部电视都好几年呆在我家了
然而那位亲戚不是不知道我们家电视坏了
但是却在新年的时候
还特意来老子家说
"哎呀,我想说拿回那架电视机呢,你们电视坏了哦,没关系,先借着你们吧"


我晕死
我家婆婆们省,视若无睹
我不省,我咽不下这口气



这趟回来怡保,已经决定了会出血
不过,我出得起!也值得!




回家吧~大电视~



虽然只是32寸
也够看了吧
至少家中婆婆们不需用放大镜看电视!



好的,下回见~


PS: 我要读书啊!神阿!!!救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