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怪卡

考完了~~~
第一场考试,感觉上好像已经考完了
可能因为是道德‘Pendidikan Moral’ 的关系
无聊加无谓
和硬硬塞无关及错误的讯息给我们
马来西亚的教育政策真奇怪啊

今天考完试
回家睡觉
然后晚上,又突如其来的情绪波动
虽然老子的心脏/肺 还是有一点奇怪的感觉
不过我想应该还死不了
检验身体暂且押后吧
反正我不知道医院的哪里可以让我躺下来,哈哈哈

=============================

三更半夜
兜风兜风,到了Taman Jaya A&W 24小时餐厅
无聊,去看看!
反正我没吃过= =



想不到人气也不少的哦


外围~



这家A&W很老了,从外面建筑而言
可是感觉上人流还挺多的
在这经济萧条,三更半夜的还有顾客
应该能挺得过去吧?
不过食物嘛,还OK啦

这里没有Wifi, 电插头很少
无聊想去快餐厅读书的朋友,这里位子很多!!
别老是去麦当劳啦,我想去都不行 > <

喝酒~吃点快餐
然后回家了
拜托,老是帮PJ区半夜巡逻没有收工钱的
你还要怎样?

====================================

随机照片一张~

老子没穿衣服啦!
哈哈





PS
各位知道哪里可以检查喉咙与肺部之类的嘛?
或者医院的哪个部门可以检查?

然后~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