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享受

结束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任务(Assignment)
又是时候考试了啊,可恨啊
现在开始了7天的Study week, 期间我会回去家乡几天
晕死,我3个月没回家了
回去之前,上传一些随机照片吧~

========================================

我那爱的小房中的电视机
我终于为它接上能量之源
让它服务社群(就我咯)
但是....

我没有地方放它
它就那么可怜的在地上
我看它辛苦啊
就像头颅没了骨架
看来是时候买入家具了~


======================================

前几天去了Pc fair
由于一整天都是在下雨
回去的时候
KLCC 布上了一层蒙蒙的薄雾
近距离看还挺美的


然后,介绍一下我的新玩具
以及我玩具的新朋友


1TB external hard disc~
我还特意买兄弟版的呢,哈哈哈
我之前买的小弟Hard disc 就不会那么寂寞咯

======================================

Sushi King 一年2次的Rm2 Sushi Bonanza 来了~

为了慰劳自己寂寞而疲倦的心灵
不好好吃一番是会被雷劈的



这个嘛,只是我桌的第一轮

当天我吃了18盘,算少了=.=

=================================
考试阿考试,我不会怕你的~
祝各位乖乖读书吧~
祝自己考试顺利~

好的,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