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点滴

好啦~ 我回来PJ了
回顾一下我在怡保的所作所为吧
随机照片!

=============口爱的分界线来啦~================

我看医生的药= =

有口服的,有喷鼻子的

算了,快点吃完快点过去。。。

=======================================

怡保风景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风景照
我路过的,走过的,我都很想把它们统统拍下
可惜的是我没有一个像样的相机
委屈自己,用手机拍吧

还是一样,风景照
哈哈


==============================================

老子家的最小成员
Femo
(取名来自Finding Nemo 和 Salvatore Ferragamo-飞落鸡毛! )

来到我家的时候就是那样毛毛的,就突发奇想
叫‘飞毛’Femo啦!


好的~
现在是时候最后的冲刺
读书!(如果我能的话....)
然后就是快点痊愈!


祝各位身体健康~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