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永平

其实这个帖子我已经耽搁了很久了
一直都忘了更新,是‘忘了’哦 哈哈
================================================

话说.....
保罗需要人帮忙拍摄一个搞笑的短片
用预告片的方式带过一个短短的电影
没有所谓的结局
名为:Dragon's Balls
很明显的,知道恶搞什么电影了吧?

就。。。他提议下到柔佛老家拍摄,顺便玩玩
2辆车,浩浩荡荡(加上严重迟到和计划错乱)出发拉~
成员有:老子,菌,猩猩,kai, nono, doris, Gayly
保罗不用说啦....他老家嘛


PJ-------Seremban, 吃午餐
Seremban---------某Kampung, 找Goh Sze Ru老婆
某Kampung --------Melaka, 载猩猩

Melaka
到马六甲, 也顺道走走~
以下
为鸡场街的某个小巷,窄窄的却很多植物
可怪又可爱



充满椰糖的冰冰,Gula Melaka对吧?

最强的是,甜度适中,够浓够腻,我喜欢!



Melaka --------- Muar 麻玻

吃晚餐,忘了拍照..... 不过东西很多都很不错吃
然后发现了一间挺可爱的店
Fat Babes 胖妞 服装店


吃完了之后,继续上路哦~
一路上就只是夜景和森林
不过乡村的空气与温度都让人很舒服
最好的是保罗在驾车
我吹风~~~
晚上不知道多少点才到达目的地~
然后。。。

路途篇完毕
==============================================

拍摄篇要开始咯

保罗的家,在柔佛永平
他的家算是教会的一部分地
所以他家的范围挺大的,有一个为教友而设的小宿舍
他的家, 和一个办公室
虽然不是很大,不过我们一共7人都能呆在那可爱的小宿舍
我称它为....
爱的小屋,哈哈哈哈

其他的就有一个小凉棚
以及一个小水池

这后花园都很西式,我喜欢~
可恶的是,会有很多蚊子

==========================================
拍摄期间
除了被晒,还是被晒
虽然不是我在拍,不过我算是打杂什么都做一下
不过没有被拍的3位那么累就是
保罗最累没倒下,反而Gary和菌却中暑了
还是看剧照吧
电锯来了,猩猩你的命根要小心哦~哈哈哈

白头爷爷~

火艳的Nono

拍摄期间是很累,也很热,受到不少的挑战, 不过还挺好玩
最后拍摄在那里的部分已经算是完成咯

好的,随机照片~

云朵与太阳配合起来,看起来很有神圣的感觉


保罗家的狗,Fabien~ 我爱死它了,我最喜欢狗有漂亮的毛
而且喜欢粘人
哈哈
好的,就此结束~
期待下一次的拍摄,不过却会耽搁到学期未
敬请期待~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