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袭击

考试完毕之后,当然不能少了更新之前漏掉的部分哦
而且还必须有恒心,不能半途而废!
不能懒惰啊!继续继续!

=============-========================

人永远是在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我,也只是一味凡人
我。。。。很怀念。。。。
我的。。。

洗。。

衣。。机

干!无端端就死掉了
不知道是哪一位可恶的家伙弄坏了
现在又要回到用手洗衣服的季节
不过我不笨拉~ 我还有别人的洗衣机
保罗~ 我来咯~

=======================================


考试之后的唱K活动我没什么拍照片
瞅着看吧




=======================================

第一次在PJ打篮球
想说,算了,玩玩好了,反正老子不会打
但是结果......




被猩猩踩到脚趾都扭到了
你有种啊你!

=============================================

开始拍摄工作了(又)
这次拍摄的工作量可是用恐怖来形容分量啊....

这些只是其中一些装备....还有很多呢.....
到时候再更新我到底在拍什么好了拉....



懒惰虫来袭!!先行回避~
哈哈哈哈
下回见~
各位假期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