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怕么

考试?
在这里,我想对我阿妈说声对不起
因为在这个路上学生欲断魂的考试季节
我跑去看半夜场了 ,哈哈哈
拜托,难道考试抓住那些书与纸张就能过关?
算了拉,我已经猜到我的悲惨结局
安心的‘死’去看戏吧


平日的半夜场,买票不用排队~




等啊~ 等~




时间到~ 走人~

发现很久没有给电影评论
来一次吧!



X-Men Origin - Wolverine
是X men 的前传,也是Wolverine的故事
故事本身很紧迫,内容也不错
虽然不是很多特异功能飞来飞去
不过打架场面也是不错的

画面不错
可惜的是,某些小部分的特技弄得不是很完美
小小的瑕疵
不过不影响整部片就对了

总结:
这个5月不得不看!




好了~ 考试永远都是逃不掉的
还是勇敢的面对!

哈哈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