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小灯

今天走Ikea, 又看了很多很可爱,很耐看的家具电器
贵到不行却让我难以忘怀
我很喜欢家具啊.....
今天去走的时候
发现了退货区,就在收银员附近
那里的物品都是一些之前被用来展览的
或者被退货的
所以都比较便宜
在那里,我看到了....

=====================爱的小灯=====================

一盏爱的小灯

哈哈哈哈 名字我纯粹搞笑的
别见怪~
20零吉
感觉上,今天心情有点烂的我
没什么想就买下了
回到家....



就直接夹在墙壁缝上
关掉那可恶的白灯
点上我那爱的小灯~~

看起来挺浪漫的嘛~
哈哈哈

我只是心情不好,有点低潮
我会很快好起来的~别担心


祝大家Have a nice day~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