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废物

人生充满了很多琐碎的事
玲玲统统一大堆,想要每一件都记录起来
我觉得,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都尽量记得我的每一天,每一个点滴
所以?这个帖子根本就是废的!!
因为我只是在说我人生中的废话!哈哈哈



=======================================

烂得很离谱,我爱的小橱

由于包在外层的布,在上一次我爱的小橱瓦解而掉在地上的时候
压破了,然后一直到现在
处于破烂状态
是时候为我爱的小橱更新衣服了....




=========================================

我的老鼠,用了2年,开始进入老化状态
很多零件都已经不能用了
我只好,寻找替代品了,对不起了,M&M小老鼠!




========================================

这张照片
纯粹显示我买了很多东西
那长长长的收据
真的让我吓了一跳
但是那上面的数额
我觉得会让我妈吓一跳
哈哈哈哈,因为我刷了我妈的卡,哈哈哈



废话到此为止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