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谅解

天堂上的一点曙光


看起来意境不错吧!哈哈


好的,现在的老子我,又要从新拍摄Music Video
之前那个完全废除,全新的主角,加了几场不同的背景
用了不一样的点子,当然,在Taman Budaya那几幕
我,还是得做Dancer=.=




这次在Taman Budaya的戏份加了沙发,以及很多的羽毛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幕却用了整天设定舞台背景以及排舞

不要想错,天真的以为我只是需要那么少拍摄
其实之前已经在开拍了, 我没有更新而已
连续拍摄4天,跑KL PJ 以及其他郊外

懒惰+累+留给大家一些新鲜感嘛
反正到最后我一定会上传给大家看~~

所以嘛,敬请期待吧~~
也请为我祈祷,我不会累死=.=


=======================================

认识我的人,知道我是在彪彪组的人
拍摄东西的,都是Under 他

但是,我却做了2头蛇
在上学期,拍摄MV这个Assignment, 名额上我在彪彪组
但同时间
保罗的组,组员们不够合作,所以,到最后,保罗的MV是我和他完成的

虽然,我算有一点不应该,但是我不忍心看着保罗一个人熬啊

现在,为了参加Astro 什么 Nextgen Award
在公,拍摄彪彪组MV, 在私,拍摄保罗组MV
所以为什么我真的很忙,因为同时间彪彪组不只是拍摄MV
也拍摄其他东西
同时间,保罗也是!
忙!而且是自找的!

工作岗位上,我是属于彪彪组
至于.... 保罗嘛,请当作私事看待吧!

谢谢各位的提梁以及谅解....感激不尽啊....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