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溜冰

吼吼吼~
前几天心血来潮,很想去溜冰
约了人,虽然到最后,人数很少。。。。
才发现,原来怕跌到畏受伤的毛孩朋友挺多的嘛
哈哈哈哈哈
连学都不敢哦? 老子耻笑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当年小时候学溜冰老子也算跌不少啊


好的,不说当年
说前几天~
成员有
Chee Ho-- Lumiere--- 老子我
2男1女 一个嬲字 哈哈哈


我的脚= =



溜冰之后的成果,脱皮了=.=

==========================================


大多数,绯闻的出现,原因有2种
第一, 当事人们的动作让人猜疑,被人传出来的
第二, 当事人们的动作被人加盐加醋,然后再传出来
Hmmmmmmmmm

好了拉,我存心做坏人
看照片吧




以上,不给与任何评荐
自己想吧,哈哈哈哈


===========================================
溜冰完毕,吃晚餐
在Sunway 龙的传人, 也是咱们3人
发现这里的风景不错嘛
不过,价钱还是让我哭了一下
最近手头紧啊.................我很穷啊.............................................


好的,废话完毕
下回见

1 comment:

L said...

DC...你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