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溜冰

溜冰丑事

好运不是我啊,哈哈哈
此乃旧帖子了, 不过我现在才更新,真抱歉呢。。。

某年某月某一天, 约好了好几人说去溜冰
虽然
说好的人虽然都有一些放飞机,不过算了
好过那些老是说想要溜冰却永远永远永远不敢去
那些说想要学却不敢不敢不敢去的人,好很多
溜冰是运动,怕痛? 算了。。。。
那些不怕痛的--大伙儿就去溜冰咯


当然,在这里,我不是说我很厉害啦,哈哈哈哈
我纯粹喜欢挖苦别人
然后就是。。。。。



==================看图!=====================

我其实不想放上来的,不过机缘的关系
我觉得,还是分享一下就好了

事故A:
在溜冰场内,我拿出相机
想要拍摄猩猩扶壁行驶在溜冰场上
然后纯粹的,想拍照
怎知道,我刚Focus 完毕拍下去的那一刻...
.............................................
冰上猩猩=.=

真的,实在是太巧了
连上帝都要我拍下如此珍贵的一刻
不过,笑笑就好 =)

如此的巧合,如果我不上传
就真的对不起大家咯!


DC: "你还好吧猩猩?"
应该不会伤及腰部的,不用担心性福坎坷哦



好的,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