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打仗

前一刻,我的胃还没完全痊愈
加上了,我突然冷到了,感冒发烧还没完全痊愈
我。。。却去了槟城拍摄
目的地:Penang Convent light street

出发的时候,其实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
一路上都没问题
到了那里,差不多2点多
废话不说就马上开始拍摄了
以下为剧照哦~

很多东西都是有历史的
例如战前的东西啊什么什么的
很懒惰一一说出来
反正我相信大家对于那么小的历史古迹没兴趣吧








这个走廊长长的,感觉好阴森哦

这些名字,是以前某战船的人质被抓了
当被关在此学校的时候刻下的



整间学校都充满了浓浓的欧式建筑
其实这里还有一间很美丽的教堂,可惜当时的我们太迟了
教堂关了。。。。其实最有历史性的是那教堂
不过。。算了


拍摄到一半,下大雨
我拍摄的期间,弄湿了自己
结果?
拍摄完毕后,吃东西,感觉上只是有点累
然后慢慢的,症状来了
从Penang 回去Ipoh 的时候,我知道,我不行了
回到我家的那一刻,送走了队员们
我马上昏迷在床上

结果到最后,我在怡保的两天都是在床上度过
病啊病..... 你还害我收了1Kg, 要知道我很难增肥的.....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哦~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