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花园

很多时候,我对优美的东西没有抗拒力
那些好看不耐用的东西我最多,每次买东西
我一看:“咦~挺好看的嘛~”
下一刻我就把它买下了
保罗听到了我的‘买美丽东西哲言’, 马上白眼,哈哈哈

好的,不说废话
=========================================

之前去了1 Utama basement的一家餐厅
有很多次走过,我都被它那白色的主题吸引
可惜就是没机会进去吃上一顿
为什么?
"好像很贵Ye, 另一家吧"
当然,不是我说的就对了~

这次我终于成功把所有人拐进去吃了一顿不错的晚餐
还挺有成就感的嘛~

外貌
从外面看,感觉上就不会是便宜的餐厅
不过看了餐牌,其实算是偏贵,偶尔吃还可以
内里~


有一点像牛车水的那间‘白白的餐厅’
名字忘了= =




最后就是。。。。狼吞虎咽的各位~
这里看起来很高级,给我吃好看吧你们


我的Carbonara, 看起来普通不过味道还挺够的

后记
这家餐厅很可怜,因为我连它的名字都忘了
应该是叫什么 ‘Garden ’之类的
吃东西以及谈情说爱其实也不错的哦~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