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老粉

我很讨厌那些'可爱'的东西
我的意思是,很讨厌,很讨厌
可能思想上,我比较倾向成熟(我知道....很狗屁是不是?)

但是我把我这种思想,规划成为我自己的优点
我不喜欢含糊,我不喜欢玩弄玄虚,我喜欢直接
而且,我很老实的哦(心虚的说,哈哈)
可能在我内里,我又一些比较老成的思想在内
例如: 有些东西我喜欢原装的,Original Flavor 的
我不喜欢买弄太夸张的,讨厌太眼花缭乱的

而且,最讨厌的是, 可爱的东西(动物除外)
哈哈哈,我这些没有童年的人是不喜欢幼稚的玩意儿地!!!


分享一下之前看到的东西.......


===============分=界=线=大=法==================

之前陪猩猩去看摩多的时候发现了一辆很不错的摩多
很明显,前用户是某一位(以下是我猜的)
某位很无聊的阿瓜,或者是很胖很胖却很喜欢可爱东西的大飞婆
因为要惹人注意,所以把它的摩多用到以下的'鬼样'


看过粉红色的摩多吗?



看过有毛的摩多吗?

我的天啊!!!!!!!!!!!!!!!!!!!!!!!!!
恶心死我了

我很好奇,有谁会去买 ??


哈哈
下回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