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智慧

例行公事
就是更新部落格
我知道我的更新次数是悲剧性的减少
没办法,放假嘛
我也要休息休息啊


放假,做了些什么?
这次放假,除了回香港探亲,也顺便把智慧牙给拔掉



















拔掉的理由是:智慧牙长歪了
产生了一个很大的牙缝,迟早会变蛀牙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就把它给拿了出来
(我相信我的骨骼发育很好,因为牙医费了不少劲才能把老子的牙给弄出来)
而且....还带着我的学我的肉!!!!
痛痛痛痛痛!!!!!!


===========================================




















拍摄,不能少~
不过像KC这类的拍摄“招式”
我还不敢当啊
太。。。。露骨了!











废话完毕~
下回见~

No comments: